我校举行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6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长席文太、大河报首席记者于茂世、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副理事长牛鹏涛、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耿晓康、平顶山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张扬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宋伟毅主持。

仪式现场

现场演唱《焦桐花》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由我校师生参与制作的《焦桐花》。校党委书记毕晓阳、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长席文太共同为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席文太、牛鹏涛分别致辞并为艺术学院授牌。

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长席文太讲话

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副理事长牛鹏涛讲话

党委书记毕晓阳讲话

毕晓阳讲话。他指出,我校成为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单位,是学校厚植文化艺术底蕴,活跃校园文化艺术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迫切要求。今年,我校师生非常荣幸承担了《焦桐花》原创录制,作品制作的过程是学校师生近距离走进焦裕禄,感受焦裕禄精神的过程,更是学校师生思想受教育、灵魂受洗礼的过程,是学校教师的一堂生动师德课,是广大学生的一堂思政实践课。

毕晓阳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同学们要学习焦裕禄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以理想信念为剑,破开前方一切迷惘;要学习焦裕禄书记坚韧的奋斗精神,在困难中磨砺,在奋斗中成长;要学习焦裕禄书记勇于探索的创新意识,积极培养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理念,在科学的自我实践中,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要学习焦裕禄书记无私的奉献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于茂世为在场师生做了专题讲座,向师生们分享了《焦桐花》的创作过程。

(供稿/宣传部 撰稿/宋婷婷 摄影/尚英杰 编审/鲁化震 审核/李金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鲁化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