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14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6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校第14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汇演在创业园举行。来自学校66个社团的学生代表和3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广播站、汉唐吉他社等十个社团进行了表彰。

特舞团踏着矫健舞步带来的爵士舞蹈《river》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序幕,他们炫酷的舞步混合着时代的气息,展现着青春的风采;紧接着是由花样年华轮滑社带来精彩绝伦的轮滑表演《爱的华尔兹》;红蜻蜓舞蹈协会的《breaking》舞步轻快,舞感优美,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太极爱好者协会的《太极拳》表演松软沉稳,如载重之船,展现中华武术之博大精深;由韵律健美操带来的《韵律舞蹈》,表演者舞姿矫健、激情飞扬、散发青春魅力,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本次汇式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期间还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育新时代青年为目标,融文化、艺术、科技、体育于一体,开展了“平职首届抖音大赛”、PS设计大赛、“激情英语,我声飞扬”英文歌手大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等30余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为更多的平职学子搭建展示自我、彰显青春活力的校园舞台。下周将集中在校园文化路上举办社团文化节成果展,丰富我校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供稿/团委  撰稿/赵甜甜  摄影/鲁化震 杨晨阳  编审/鲁化震  审核/胡瑞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鲁化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