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通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志强来我校实地查看电力升级改造工程并商讨人才培养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9-12-06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5日,河南天通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志强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实地查看电力升级改造工程进度,并就双方共同培养人才相关事宜进行协商。校长李树伟、副校长李新玉、胡长对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树伟对杨志强一行来我校实地查看电力升级改造工程进度表示感谢。李树伟说,我校10KV高圧回路均源于华辰公司北渡线,随着学校的发展,该线路已经不能满足需求,用电高峰期经常拉闸限电,不仅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生活,而且限制了学校的发展建设。这次,在天通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从10KV水库线又接回一条高圧回路,保证学校的用电需求。该项目的完成将极大改善学校供电电源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就双方共同培养人才相关事宜,李树伟指出,作为集团举办的高职院校,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谢杨书记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接下来,希望双方围绕实操实训教学、培训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结合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设置培训项目、安排培训课程,共同编写培训教材,实现培训内容和现场操作无缝衔接,努力打造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为集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杨志强指出,电力升级改造工程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关系到职业学院教职工生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作为兄弟单位,接到任务后,天通公司十分重视,建立了严格的施工、监理等程序,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充分满足学校的用电需求。在人才培养方面,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强联合、互补短板、资源共享,在职工培训、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在工贸校区,就校企合作、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李新玉和河南天通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树勋参加了交流会。

(供稿/宣传部  撰稿/李金磊  摄影 编审/鲁化震  审核/胡瑞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鲁化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