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30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学校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了学校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平职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

校长李树伟在会前与学生代表畅谈,要求学生会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本领,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建设,鼓励大家勇立时代潮头,增长才干,学习掌握新技能,希望大家努力修身,以德为先。随后,校长李树伟、党委常务副书记宋伟毅、工会主席刘翱翔与200余名学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校长李树伟(第一排左十)、党委常务副书记宋伟毅(第一排右九)、工会主席刘翱翔(第一排左九)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彭东致开幕辞。校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始终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参会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代表孙佳琪所作的题为《践行新思想 勇担新使命 为学校又快又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闭幕后,学校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平职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卢俊龙当选为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

(供稿/团委  撰稿/彭东  摄影/屈亚超 杨晨阳  编审/鲁化震  审核/胡瑞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鲁化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