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工作获集团公司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22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集团团委对各二级单位一年以来涌现的先进青年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荣获“集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艺术学院团总支、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集团先进团支部”称号。刘洋洋、叶子等被评为“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李和豫、卢俊龙等被评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度,校团委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依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等时代主题,开展了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突出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团员强化责任担当。举办“青马工程”团学干部培训班,充分发挥团学干部和团学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以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艺术节、五·四文化风尚月、青春才艺展示月、志愿服务月等品牌活动为主导,创新活动形式和丰富活动内容,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学校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团委  撰稿/叶子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