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培训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22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校长李树伟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培训工作专题会议,深入研究培训工作面临问题,全面部署安排培训整体工作。校领导李新玉、刘翱翔、胡晓东、刘怀珍出席会议。

21CEF

会上,培训工作负责人对近段培训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培训工作面临形势及存在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如何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考,并就如何克服疫情影响协调推进培训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校长李树伟指出,培训工作是集团加快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激发人力资源活力,实现技术人才有效补给的关键举措和重要载体。作为企业办学,学校要牢牢把握服务企业发展这一主题,特别是,当前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做好培训工作,助力集团复工复产,对集团实现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对冲疫情影响,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供可靠保障。

针对全面做好培训各项工作,李树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劲,从严从实从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在确保教师、学员安全的情况下,推进培训各项工作。二是要打破传统思维。面对深刻变化的形势,面对疫情防控、学校发展以及危中求机、化危为机等“两难多难”,要打破以往的思维、以往的办法、以往的套路,面对新矛盾、新问题,要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要认真研究,科学应对。三是要采取非常之策。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举,非常之举要有非常之策,要用好“系统论”,充分发挥学校资源、师资优势,加大协调统配力度,全面做好培训学员的学习、生活、食宿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学员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四是要严格程序管理。培训及相关部门要从学校全局出发,优化资源配置,科学合理投入,强化规范意识,严格各项程序,确保各项工作合规合理。

党政办、发规处、学生处、计财处、资产管理处、监察处、安培中心、技工学校、饮食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  撰稿/李创起  摄影/尚英杰  编审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