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18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会、四届四次教代会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5月1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校长李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立方、工会主席刘翱翔、总会计师刘怀珍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任远主持。

会上,发规处处长杨立峰从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资金来源、重点环节等方面对重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从项目前期建设情况、项目建设成效、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与会领导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询问和点评。

校长李树伟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再次强调,他指出,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学校新时期实现内涵提升的重要载体,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就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李树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推进。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对照项目建设任务书要求,细化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抓紧项目推进,把疫情影响的进度补回来,赶上去。二是要严格资金管控。各项目实施单位要从学校全局出发,优化资源配置,科学合理建设,减少资金重复投入,要强化规范意识,财政资金使用要严格执行相关程序。三是要强化过程考核。要建立重点项目过程考核机制,按照各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建设标准,严格过程考核,科学过程管理,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四是要突出建设成效。项目建设要结合任务要求,系统规划,整体考虑,力争把重点项目打造成学校发展新时期的重要品牌,重点特色。

党政办、发规处、计财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供稿/发展规划处  撰稿/杨立峰  摄影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