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战线组织召开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教学战线在第一教研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张立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部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姚新兆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4月份线上教学运行情况以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对在线考核、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张立方针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学习与借鉴,加强研讨与互动,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按照教学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进;二是按照严谨、规范、严肃、认真的要求,提前研讨谋划,提前明确具体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好在线考核、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三是统筹抓好日常教学运行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四是按照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积极准备;五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的开展,统筹做好教学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开展,共同努力,攻坚克难,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供稿/教务处  撰稿/李晓燕  编审/尚英杰  审核/宋婷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