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发布时间:2020-05-10文章来源:疫情防控办公室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关于加强高校师生新冠肺炎检测确保安全返校的通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关于做好2020年度集团在岗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严格把控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关口,5月10日,我校邀请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医务人员,在操场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检测前,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精心设计预案,组织相关部门设置了15个检测区,按部门、分时分批推进,确保了疫情期间检测工作安全有序。

据悉,本次检测,覆盖了学校全体专兼职教职员工1000余名,成为河南省率先实现开学前新冠肺炎检测全覆盖的高校之一,为接下来我校复学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供稿/疫情防控办公室 宣传部 摄影/韩娜 尚英杰 撰稿/宋婷婷 编审/尚英杰 审核/李金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