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春季开学收心会

2024年02月23日 16:18  点击:[]

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高效快速启动,2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收心会,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护理学院负责人围绕学校党委工作会和五届三次教代会报告,结合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对护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包括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教科研、实习就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护理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育人岗位,发扬工匠精神,培养学生技能。鼓励教师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和技能竞赛,大力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学习体验,争取在教科研水平和技能大赛成绩上取得新的突破。同时,要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新学期,新发展,此次收心会,进一步明确了护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推动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收心鼓劲、蓄势待发护理学院将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