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4月05日 23:22  点击:[]

为全面做好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相关工作,4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议。校长李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李新玉、李清锋、张立方、刘怀珍、杨立峰出席会议。学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主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李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立峰就2023年单独招生工作从组织领导、时间安排、工作实施、综合保障、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全面安排,就做好单独招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李树伟对2023年单独招生工作前期准备给予肯定,并从组织协调、培训指导、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单独招生考试是深化职教改革的重要途径,是突出类型教育地位的重要主线,牵扯千家万户,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压紧责任;二是要做实做精细节。要深入研判今年单招形势,制定科学预案,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力度,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团结协作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适应形势变化,要把单招工作作为检验学校办学水平重要标志。各单位各部门要拿出满腔热情和精力,全力做好招生服务,确保实现精准招生、品牌招生、人文招生;四是要树立底线思维。要严格按照国家招生政策,严格遵守招生考试管理规定,端正工作态度,规范工作程序,强化风险意识,全面落实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深入推进招生“阳光工程”,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