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校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团学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11月12日 07: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10日,我校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团学干部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毕晓阳出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旗,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翱翔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培训班学员280余人参加仪式。校团委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毕晓阳出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旗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翱翔出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翱翔作讲话。他深入分析了当前“青马工程”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并对做好培训班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实施青马工程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增强本领,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严格要求,持续提升青马工程培养实效。同时,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要坚持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三要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校党委书记毕晓阳为培训班授旗

校党委书记毕晓阳为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团学干部培训班授旗,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

据悉,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并穿有插红色寻访、青年论坛、素质拓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内容,不断提高青年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真正成长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